AcuSharpener Acupuncture Continuing Education 针灸继续教育中文帮助

如何开始使用AcuSharpener获得您的Acupuncture Continuing Education CEU/PDA?

只须轻松几步,就可获得加利福尼亚州,佛罗里达州,得克萨斯州或NCCAOM认可的针灸继续教育证书(Acupuncture Continuing Education CEU/PDA Certificate):

  1. 注册:输入您的邮箱地址和任何7位或7位数以上密码等信息.并验证您的电子邮件。
  2. 随时随地登录您的帐号,购买您需要的课程,购买好之后,下载课程(课程为英文)。
  3. 完成测试 (免费无限次直到通过) (测试题为英文)。
  4. 通过电子邮件即时收到继续教育证书或登录帐号查看您的证书。

我们每年会有优秀教授陆续推出新的优质优价课程。如需要接收新课程通知,请注册。

AcuSharpener都有哪些机构认证?

通过以下NCCAOM,加利福尼亚州政府,佛罗里达州政府,得克萨斯州政府和加拿大BC省(CTCMA)等权威机构认证(详情见英语主页的各机构官方认证链接)。

NCCAOM #9022

加利福尼亚州针灸局(California Acupuncture Board) #1510

佛罗里达州针灸局(Florida Board of Acupuncture) #50-23727

得克萨斯州医疗局(Texas Medical Board) ##CAE00024

加拿大BC省批准(CTCMA)

AcuSharpener 提供的哪些针灸继续教育课程,价格怎样?

我们提供两种类型的课程:

1. 远程课程 (Online CE Course or Acupuncture Distance Course ) 每学分(per CEU/PDA)$4.99。

2. 网络现场课程(Acupuncture Live Webinar) 每学分(per CEU/PDA)$7.99。

AcuSharpener 如何运作?

Acusharpener 专业提供高质量,优价格的针灸继续教育(Acupuncture Continuing Education)。我们的继续教育课程100%在线,所有课程材料人工智能自动寄送,您可以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迅速完成您的继续教育,并自动得到您需要的证书。

你们的远程继续教育课程(Online CE Course or Acupuncture distance course)什么格式?什么语言?须要完成测试吗?

PDF格式。英语。须要完成测试,测试为英语,共10道题,做对70%得到证书,证书自动在您账户,同时也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您。

你们的网络现场课程(Acupuncture live webinar)是什么形式进行的,须要测试吗?

网络现场课程(Acupuncture live webinar)通过观看学习现场视频课程,在学习中您可以和老师进行互动。学习完毕得到证书,不须要测试。

我来自佛罗里达,请问AcuSharpener提供自动上传CE Broker吗,一般须要多久才在Florida Board of Acupuncture里查到?

是的,如果你是佛罗里达的针灸师,我们将提供自动上传您的CEU到 CE Broker.一般几个小时就能在Florida Board of Acupuncture里查到。

AcuSharpener 提供的中文疑难解答吗

是的,我们可以提供必要的中文疑难解答。 不论在网站使用还是学术支持方面,如有疑惑,请通过电子邮件联系我们,我们一般会在工作日内24小时内答复。